以水煮馍

混邪小号

记个梗

兵不厌诈
剑三pa,敌对阵营指挥梗。

某周二,某阵营小斗士双开俩YY听指挥。
浩气盟的指挥[炎之龙斩者],语速懒洋洋,偶尔嘎嘣嘎嘣啃鸡爪,撒泼打滚率领上路浩气打过三八线。
恶人谷的指挥[神眷之樱花],语气温和又乖巧,听起来意外有一身浩然正气。

芬格尔:我们在恶人和浩气复活点中间的那个叉打好不好?你看,离你们复活点还近,便宜你了呀。

路明非:大家别信,提防啖杏林!

芬格尔:防什么防啊大兄弟,我根本打不动啖杏林好吗?你不信问问你的007,我现在YY的人都没有你多……

路明非:我没有007!

芬格尔:好好好你没有……唉你怎么不相信我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

路明非:我……(动摇)

芬格尔:来所有人!进攻啖杏林!!


小樱花还是老实人。
每当他觉得自己又刷新了下限而良心不安深深愧疚的时候,老流氓龙斩者先生都能给他安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